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约70场新品首发首秀活动将于消博会精彩亮相

约70场新品首发首秀活动将于消博会精彩亮相

7463 来源:去展网 2021-04-14 17:22:19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由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消博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举行。

随着活动举办时间的日益临近,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高效有序推进。届时,将有来自世界69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公司以及近120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齐聚海南。截至目前的统计,参展国际品牌将在展会上举办约70场新品首发首秀活动。

消博会是我国最高规格的展会之一,也是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一件大事,已写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球买,卖全球”,消博会既为各国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展示、交易机会,也为中国各地和各国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各地创造商机。

在现在世界经济复苏还很艰难的背景下,举办消博会显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表示,中国作为拥有14亿人口的大市场,4亿多中等收入群体,全球最有潜力的消费市场,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搭建消博会这样的展会,使之成为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对外开放的窗口,发挥大型展会综合效应,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构建新发展格局,同时,也为各国合作提供更多机遇,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贡献中国力量。

据悉,首届消博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展览总面积8万平米,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米,国内展区2万平米。预计将有上百个政府代表团、商协会观展团和企业采购团到会,来自岛外的专业采购商和相关专业观众将超过2万人,各类观众超过20万人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