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东盟多国机构初步确认参与今年服贸会

东盟多国机构初步确认参与今年服贸会

10477 来源:互联网 2021-04-14 14:43:30
2023中国(北京)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3-09-02 ~ 2023-09-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中国与东盟互为最大贸易伙伴,通过服贸会平台,双方不断深化服务贸易交流合作。截至目前,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老挝、新加坡等国家的相关机构已初步确认参展2021年服贸会,全面展示东盟国家的服务贸易优势领域和特色产品。

东盟各国各机构积极参加往届服贸会,泰国驻华大使馆、中国泰国商会、泰国北京总商会、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新加坡工商联、缅甸饭店和旅游部、缅中文化旅游促进协会等机构连续多届在服贸会上搭建国别展区并举办专题活动。泰国旅游局、柬埔寨国家博物馆、新加坡发展银行等机构还积极参加了服贸会文化、旅游等专题相关活动。历届服贸会上,东盟国家各机构与中方企业达成多项签约,有力推动了双方服务贸易合作。

服贸会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和中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同进博会、广交会一起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服贸会自2012年起已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64.09万平米,举办论坛会议活动1102场,吸引了188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万人次客商参会、1万余家企业参展,为深化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推动全球服务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1年服贸会将于9月初在北京举办,地点设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聚焦行业热点和发展趋势,突出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拟重点设置8个专题,包括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金融服务,文旅服务,教育服务,体育服务,供应链及商务服务,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健康卫生服务等;拟举办6类活动,包括全球服务贸易峰会、论坛和会议、展览展示、推介洽谈、成果发布、边会等。其中,展览展示约13万平米,论坛和会议及推介洽谈活动100余场。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为展客商安排商务考察、投资促进、文化体验等配套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