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2021成都建博会展商分布图重磅发布

2021成都建博会展商分布图重磅发布

11335 来源:去展网 2021-04-14 09:51:28
2024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4月15日,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第二十一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即将开幕,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1600+展商蓄势待发,知名品牌齐聚成都,展现大家居建装行业领域最前沿的产业风采。

1号门窗馆

2号门窗馆

3号门业及智能家居馆

4号卫浴馆

5号墙面/吊顶/地材/软装馆

6号装配式建筑/园林/新材料馆

11号厨电及暖通空调馆

14号定制家居馆

15号定制家居馆

30+场同期论坛活动

成都建博会本着推动和引领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的目标,预计将有近30+场活动将在展会现场举办。活动将以“设计驱动·洞悉行业·供需对接·智慧营销·新品发布”为五大主题展开,邀请众多行业大咖齐聚展会,活动内容涵盖设计师、房地产、门窗、装配式、暖通、净水、建筑工程、卫浴、智能家居、设计等全行业领域。

活动形式包括高峰论坛、培训会、颁奖大会、作品展示、商贸配对、门店培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除此之外每年的中国成都建博会都会引起中西部行业的关注,对于很多经销商和渠道商而言,这里不仅是一次商贸对接会,更是一场行业新品发布会,中高端品牌都会选择展会平台,发布新品爆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