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在深圳举办

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在深圳举办

13062 来源:去展网 2021-04-12 17:06:13
2023中国电子展览会

2023-11-22 ~ 2023-11-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4月9日,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1在深圳举办。本届博览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米,吸引了中国电子、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荣耀、TCL、维信诺、联发科、蔚来、中科曙光、AMD、戴尔、西部数据、东芝等1500多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参展,大量来自材料、设备、基础工艺、电子元器件、终端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等电子信息产业关键环节的数十万件展品悉数亮相。

通过CITE主题馆、新型显示及应用馆、智能制造馆、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馆、电子竞技馆、大数据存储馆、物联网与5G应用馆、智能驾驶及汽车技术馆、基础电子馆等九大展馆20个专业展区,充分展示智慧家庭、5G+物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信产业、工业互联网、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大数据存储、基础电子元器件等代表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内容。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50多场技术峰会和行业研讨会,内容涵盖5G、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智慧生活、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显示技术、大数据技术、基础电子和IC等产业前沿热点话题。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士潘毅、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赵生捷、瑞典皇家学院院士Lars Samuelson等专家,以及来自京东方、中微半导体、京东等重要企业代表将出席技术峰会及研讨活动,并就产业发展的热点及关键问题发表观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