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机床行业回暖,METALEX展会助抢占市场一席之地!

机床行业回暖,METALEX展会助抢占市场一席之地!

11951 来源:励展 2021-04-12 09:52:08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前两个月,我国出口机电产品1.85万亿元,增长54.1%,占总出口总值的60.3%。从主要设备来看,机床方面,2021年前两个月我国机床出口424万台,同比增长82.4%;我国机床行业将在2021年开始持续回暖,主要得益于下游汽车、工程机械等行业的快速发展。

抓住商机,开拓东南亚市场

泰国高附加值经济的发展将带动工业发展及基础设施的开发

资料显示,泰国将计划发展成为下一个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目标,重点发展高附加值经济。2021年,泰国将积极采取行动吸引投资。泰国预计今年在该国东部工业地区的投资将增加两倍,计划达到3000亿泰铢(约合629.7亿人民币),此前由新冠病毒爆发所持有的投资项目将再次推进。泰国1月份的制造业生产指数从去年12月的96.03上升至101.82,提高了6.03%,预计在疫苗交付后,未来几个月的经济前景会更好。

今年,政府东部经济走廊EEC的实际投资预计将达到4000亿泰铢(约合839.6亿人民币),主要用于推动私人投资和基础设施开发项目,包括高速铁路建设,机场以及港口改造。

越南对机器的需求将持续增长

越南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20年,越南的工业生产指数同比增长3.36%。显而易见,制造业和加工业在工业生产中占主导地位,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力量。近年来,越南政府积极发展国内制造业,吸引了许多国外制造业企业到越南投资建厂。

国内制造业加工需求逐年增加,带动了对机床的普遍需求。随着外资的投入和越南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自动化和智能机械的认识开始萌芽。据工业和贸易部称,世界上最大的几家科技公司计划在疫情爆发后将其生产链扩展到越南。日本松下正计划将电冰箱和大容量洗衣机的生产线从泰国搬到越南,以提高成本效率。美国科技巨头苹果主要承包商富士康,将AirPods在越南的产量扩大到2020年第二季度的400万台,相当于全球产量的30%。

如您是机床相关制造商,METALEX系列机床展将为您扩大海外市场份额,引领先进的机床行业,占领一席之地!

越南机床及金属加工展

地点:越南 胡志明市

时间:2021年10月7-9日

泰国机床及金属加工展

地点:泰国 曼谷

时间:2021年11月17-20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