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医疗健康领域四大展会在成都开幕

医疗健康领域四大展会在成都开幕

14866 来源:去展网 2021-04-10 15:00:01
2024成都医疗健康展览会

2024-09-20 ~ 2024-09-22 距离开展174天 查看详情

4月8日,第27届成都医博会、第6届成都医药展、2021成都康复展、第5届成都老博会同时在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博览会展出总面积达60000平米,来自各地的参展企业逾1200家,同期举办10余场专题论坛活动,邀请到上百位行业专家莅临展会现场进行交流分享,搭建了一个规模宏大的医药健康行业综合性的会展平台,开创了一场“医药、医疗、医学”前沿交流盛会。

9点30分开幕仪式启动,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翟刚、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唐克龙、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都市民政局等领导分别出席了医博会、康复福祉会、老博会的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现场展出的医用物资装备产业包括影像设备、手术室设备、医用电子设备、医用车辆;检验仪器与试剂、医用冷链及输血用品、互联网+医疗;中成药、化学药、中药材、中药饮片、保健品、中医药养生产品、消杀护理产品;康复器械设备、各类辅助器具、居家康复护理、无障碍设备、残疾人器具及用品;养老机构、养老服务、适老产品、智能家居、智慧养老等大健康产品。

走进1号馆后的论坛区一,2021成都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正在召开,座无虚席,参会者认证聆听着台上嘉宾演讲。本场论坛将持续至明天中午结束,围绕集采带来的变化、川产道地药材品质保障、药品流通行、医改大趋势、中成药发展方向、医药产业发展展望、生物医药材料发展方向、药品质量把控等内容展开。

从现场布局图来看,有五个论坛区在同时举办专题论坛。在4月8日召开的还有2021西部医院医疗信息化大会、成渝养老融合发展论坛、新时代康养发展论坛、儿童康复论坛、运动康复论坛、社区职业康复论坛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会议,大咖齐聚,思想碰撞,为行业发展赋能,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来到5号馆,看到每家展台前围满了观众,参展商们在热情介绍各家产品,观众们正在积极挑选自己满意的产品。据了解,这是老博会利用平台优势,携手众多涉老企业,共同打造的“银发购物节”,提供与中老年人群息息相关的各类质量好、价格优的产品及服务,可以让中老年人在展会现场一站式购齐所需的健康生活产品。

博览会的召开,对于推动“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促进川渝融合康复发展,推动成渝养老协同发展,促进我国养老服务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助力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