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NEPCON系列展,助力企业开拓亚洲电子配件市场

NEPCON系列展,助力企业开拓亚洲电子配件市场

7837 来源:去展网 2021-04-08 09:50:40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中国电子生产设备展NEPCON China

地点:中国 上海

时间:2021年4月21-23日

NEPCON China 2021将汇聚全球领先的700个电子制造供应商及品牌参展,覆盖PCBA制程、3C自动化专用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案。预计为50000名来自消费电子、汽车电子、通信电子、工业控制领域的优质买家将展会作为首选商贸平台,其管理、采购、工程、技术人员将在现场落实采购计划、行业考察和技术交流。

泰国电子元器件展NEPCON Thailand

地点:泰国 曼谷

时间:2021年6月23-26日

NEPCON Thailand是世界著名的NEPCON系列展之一,是东盟地区领先的电子制造组装、测量和测试技术展览会。

亚洲电子生产设备展NEPCON Asia

地点:中国 深圳

时间:2021年8月25-27日

NEPCON Asia 2021将针对5G、工业互联网、新基建、智能制造等一系列的关键话题举办跨国、跨界研讨会,创新打造海外、中西部买家配对会,NEPCON NETWORKING CAFE等丰富的商务社交机会,助您一站式了解亚洲电子行业动向,获得新商机并有效开拓您的业务网络。

越南电子元器件展NEPCON Vietnam

地点:越南 河内

时间:2021年9月15-17日

NEPCON Vietnam将通过来自20个国家200个品牌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探索行业的未来,10000名实业家将参加在越南举行的年度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