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来深圳礼品包装展,看包装行业新趋势

来深圳礼品包装展,看包装行业新趋势

15625 来源:去展网 2021-04-07 16:22:25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第二届深圳礼品包装展即将于4月25-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隆重召开。继2020年首展获得市场热烈反响,今年深圳礼品包装展集结包装行业重量级龙头企业,乘着新风尚再度盛装华丽来袭,倾力打造连通产业链上下游,为业内采购者提供了解行业新发展趋势、拓展人脉资源,共谋发展的契机。

汇集优质展商

深圳礼品包装展由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专注礼品包装·印刷·设计,并与第29届深圳礼品展同期召开,致力于打造中国礼品包装领域专业商贸平台。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达10000平米,劲嘉、百狮、明星盛、新协力等实力大咖纷纷入驻,基于数十万数据库组成的庞大商贸关系网络,联动产业链大咖们,共同筹办一场高水准的行业盛会。

展示最全品类

随着礼品行业的发展,包装、印刷、设计价值愈发突出,不但要彰显产品调性、提升档次,也十分重视包装与消费者的互动性,加强产品与消费者的交流,包装的不断升级也给品牌带来更可观的溢价空间。深圳礼品包装及印刷展深入洞察市场,设置了包装制品、包装材料、包装设计和配套设备四大类目,涵盖电子产品包装、钟表盒、珠宝盒、化妆品包装、烟酒包装、茶叶包装、食品包装、礼品包装等时下流行品类,可谓应有尽有。

“新潮爆全”不容错过

本届深圳礼品包装展可以用四个关键词来概括。“新”——各大品牌商将展示最新的硬核产品,产品包装也有黑科技;“潮”——汇聚礼品包装设计最新潮流趋势,站在行业最前端;“爆”——权威人士云集,探讨行业话题,共享行业资讯,引爆热门话题;“全”——与深圳礼品展同期,共享流量,打通产业全品类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