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半导体产业链现况如何?9月深圳电子展ELEXCON一窥全貌

半导体产业链现况如何?9月深圳电子展ELEXCON一窥全貌

14910 来源:去展网 2021-04-05 10:00:01
2024深圳国际电子展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51天 查看详情

全球半导体产业经过前几个季度的努力,不断恢复往日协同,以消弭疫情天灾、大国博弈对全球产业链的影响。相关数据表示,2021年中国半导体行业将继续强劲增长,全年实现20%以上增速,整体产业规模有望超过万亿元。

也正是今年9月,伴随着半导体产业有望真正进入有序的景气期,产业界另一件大事也将发生——由深圳博闻创意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隆重开幕!深耕电子产业近30年,ELEXCON电子展坚持以半导体、元件、嵌入式技术和系统级封装为核心,打造了业内知名的服务于华南电子设计与制造的专业大展。

为满足新形势下产业发展的交流与合作需求,2021年9月1-3日,ELEXCON电子展将以“聚焦电子技术创新与产业链重塑”为主题,在充分发挥本土资源优势、助力“中国芯”力量崛起的同时,积极引进国际领先大厂,扩大集成电路产业全球合作,着力推动中国电子全产业链发展。

本届展会面积大幅扩充至80000+平米,围绕当前产业热点如5G、物联网、自动驾驶与车联网、第三代半导体、嵌入式系统、RISC-V、可穿戴技术、SiP与先进封测、共享充换电、国产芯片等设立专业展区,全面覆盖中国半导体全产业链,吸引了从国际大厂到本土先锋的热捧,展位销售进度超出预期。同期,围绕这些产业热点还将举办20+场重磅主题论坛,集结200多位全球产业智囊和技术专家,倾力打造兼具领先技术前瞻与热门应用落地的行业盛会,为参会观众奉上精彩纷呈的技术视听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