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谷歌宣布退出MWC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谷歌宣布退出MWC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12622 来源:去展网 2021-04-03 12:00:02
2025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览会

2025-03-03 ~ 2025-03-06 距离开展312天 查看详情

谷歌周三宣布,公司将不会参加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根据我们当前的新冠肺炎旅行限制和协议,谷歌决定不再参展今年的MWC。我们会继续与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密切合作,通过虚拟机会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2022年在巴塞罗那与你相见。”谷歌在声明中称。

此前,诺基亚、爱立信、索尼以及甲骨文已经宣布退出今年的MWC,谷歌是目前为止又一宣布退出的知名科技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