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2021广州灯光音响展将于5月16日举行

2021广州灯光音响展将于5月16日举行

14591 来源:互联网 2021-04-01 17:19:43
2024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4-05-23 ~ 2024-05-26 距离开展28天 查看详情

2021广州灯光音响展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展览面积达15万平米,较上一届增长87.5%,取得超预期的大幅上升。

本届展会共设有15个主题展厅,横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规模为历届之最。除了展厅数量的增长外,更加优化的展厅布局为广州展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夯实的基础,其中,展馆B区9.2、10.2、11.2、13.2号馆汇聚了专业灯光、舞台设备的展商,而12.2号馆则设有两场大型体验活动,观众在此除了可以获取丰富多样的产品信息外,更能了解到目前文旅、商用领域中最前沿的技术方案与创意灵感。

大会近年来一直致力拓展行业中的数字化领域,本届展会上,通讯及会议系统专馆、媒体系统方案专馆将在展馆A区亮相,形成了3.2、4.2、5.2三个展厅相互联动,产品涵盖了通讯设备、会议系统、系统集成等绝大部分专业及商业音视频应用领域。


本届广州展将于12.2及13.2号馆重磅推出沉浸式体验区:粤舞粤美——沉浸式互动展、PLS独角秀以及光影艺术空间。三大活动将以创意发想的原点「探索时间」,带您在回顾历史、感受当下与探索未来的过程中感受“科技赋能文娱”为行业注入的创新灵感与发展动能。

除了以上三场大型体验活动外,大会将继续联袂业内多个重量级行业协会,为与会观众准备了一系列极具前瞻性的同期活动,内容涵盖电竞转播、游戏音乐、线上音乐会、公共广播技术、车载声学降噪、5G+数字音频、音频网络应用、声学测量、舞美灯光培训等。

在展会整体的市场推广方面,广州展全新提出“Go Hybrid: Live and Online”的口号,通过“线下+线上”的双轮驱动模式,进一步调动丰厚的行业资源,不断提升专业观众的质量以及展会的品牌影响力。此外,今年新合作的建筑节能协会酒店设施管理专委会将为展会带来酒店音视频设计交流会和专业参观团。

针对海外观众因国际旅行限制而缺席的困境,广州展今年将全新推出海外直播间,特别组建一支直播团队就展会盛况、品牌展商以及亮点产品进行英语直播,并在展会官方的海外社交平台及视频网站上进行持续推广。此外,展会配对工具“展配宝”商贸配对及现场洽谈预约服务系统已经推出英文版本,并于5月10日至26日期间为所有完成登记、有外贸需求的展商进行商贸配对,助力企业重新拓展海外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