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共话寰宇美食,世界食品深圳展4月启幕

共话寰宇美食,世界食品深圳展4月启幕

9542 来源:去展网 2021-03-31 16:13:25
2024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由科隆展览、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世界食品深圳展ANUFOOD China即将于4月21-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自2019年宣布展会将立足华南市场、深耕大湾区以来,即便在经历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之下,区内的经济仍表现出了强劲的韧性和活力。展会主办方密切关注华南地区内不断发展、迭代的食饮需求,除了经典的展览展示以外,更通过线上展会、餐饮体验专区、烹饪赛事,以及同期会议、论坛、对接会等内容,多维度地将食饮市场的各类产品、生产技术和政策调控等商情资讯多维立体地呈现给每一位出席的展商和观众。

经各方协作与积极筹备,以及科隆食品展Anuga的强力推动,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企业和品牌将登陆世界食品深圳展,其中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的分别来自德国、爱尔兰、波兰、希腊、英国、意大利、捷克、塔吉克斯坦、伊朗以及印度尼西亚。此外,国内行业回稳的形势之下,也吸引了一批来自浙江、湖北、青岛、吉林、长春和福建等地的企业组团参展,强大的“中国制造”与“中国品牌”也将为行业展现独特的眼前一亮。

全新升级的“特邀买家计划”,作为一个为意向贸易买家量身定制的配套增值服务,展前一对一采购意向匹配——“e食+”线上平台结合现场“采配对接会”将最大限度地优化展商和买家的沟通成本。经由申请并审核通过的特邀买家,将于展前提前获取参加“采配对接会”展商的产品品类信息和意向销路渠道,并通过主办方前期的场次安排,确保现场有效快速地将展商和买家进行商贸对接。

与传统的商贸对接不同,本届采配对接会将特设由展商驻场的“产品品类专场”以及由特邀买家驻场的“市场渠道专场”。产品品类专场将由酒类、肉类、休闲食品与饮料品类的展商接待对此三类产品感兴趣的买家;而市场渠道专场则特邀进口与经销渠道、零售渠道与餐饮渠道行业买家入驻专场,为有意开拓某专项渠道的展商提供不同的采购模式和供需建议等信息。

年度力推的“e食+”线上平台面向所有展商以及通过审核符合资质的贸易观众,为双方提供展前“即时消息沟通”与“视频会议互动”双重权限,提前为供需双方更清晰地了解彼此的商贸需求提供高效优质的洽谈环境。此外,“e食+”将同时赋能各项观众体验,如一键预约报名各行业会议论坛等活动的参与名额。线上联动线下,“e食+”也将于全展期同步在线,搭配线下的展位“管家服务”,将更周到地解决部分无法到场的国际展商的后顾之忧,让大家体验零距离沟通无界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