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上海清洁展CCE:深度聚焦清洁行业,打造广阔交流平台

上海清洁展CCE:深度聚焦清洁行业,打造广阔交流平台

18661 来源:去展网 2021-03-31 11:50:05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上海清洁展CCE于3月30日-4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深度聚焦清洁行业,八大品类焕新升级

CCE上海清洁展集中展示清洁设备及配件、清洁工具及清洁剂、卫生间用品、防疫及消杀、楼宇设施维护及管理、空气净化、洗涤设备及用品、环卫设施及用品八大板块,为国内酒店、商场、办公楼宇等商业空间及小区住宅、市政环卫、工业工厂、公共设施提供一站式环境卫生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囊括450+展商,覆盖超过37000平米展示面积,现场举办50+会议、论坛、沙龙、竞赛活动,以及1场高端晚宴,为清洁行业人士提供绝佳的参会体验,打造更广阔的行业交流平台。

两大国际特色展区首度亮相CCE

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ISSA是全球权威的清洁卫生行业组织,凭借近百年卓越行业领导力,始终秉承“改变世界看待清洁的方式”理念,与清洁行业众多专业人士共同探讨行业当前热点话题。

本次ISSA与主办方联合打造的ISSA Pavilion品牌专区将首次亮相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并以品牌展示+论坛分享的形式呈现,邀请了近20家国内外优秀清洁企业和品牌入驻,展示行业前沿技术和产品。同时ISSA协会将在现场举办2021 ISSA中国品牌专区专业主题论坛,与清洁行业众多专业人士共同探讨行业当前热点话题。

另外,主办方还特别将N3馆打造为【中国清洁2.0】主题馆,首次以论坛、演练、体验的形式全方位落地。馆内还设置了欧美新品集成品牌区,引入在细分领域有着独特技术优势的欧洲精品高端设备供应商——意大利Comet、德国Dynajet、荷兰Vertidrive、德国Torbo、意大利Ribo、意大利KEVAC等数十家欧美个性化品牌为中国清洁市场带来更全面的技术和经验。

清洁物业大咖齐聚,精彩赛事轮番上演

展会同期的“智与匠的极致追求”系列论坛活动,是主办方特意为清洁物业板块打造的行业盛宴,现场汇聚行业大咖碰撞交流,或能为奋斗中的清洁物业人带去启发,以照前路,更有各项清洁大赛相继举办,展示了清洁人的专业风采。

届时,上海国际物业高峰论坛、清洗保洁发展论坛、2021上海物业管理商业转型与数字革命论坛、中国清洁“众言堂”、第八届“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疫情防疫与厕所革命论坛、后疫情常态化酒店及物业清洁与环境论坛等精彩会议活动将悉数举行,期待观众莅临现场,共同探讨清洁、空净与物业领域的热门话题与前沿碰撞。

权威组织鼎力支持,20万平米大展来袭

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Plus作为CCE的母展,是专门针对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的一站式采购与信息服务平台,涵盖商业、零售、清洁、物业、酒店、设计等多个领域内容。每届展会展出面积达到20万平米,吸引11万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HotelPlus已经形成了商业地产-百货购物中心-酒店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保洁服务企业-清洁保洁、防疫科技、智慧物联等供应商企业的全产业链生态圈,为全球买家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信息交流与分享的机会,为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