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春华秋实七十载,第三十五届中国五金展来了!

春华秋实七十载,第三十五届中国五金展来了!

13832 来源:去展网 2021-03-24 16:29:27
2024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2024-03-20 ~ 2024-03-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全球众多展会延期举办或取消,中国五金展不负行业期待成为2020年中国及全球首个举办的大型五金展会。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为恢复五金行业生产经营秩序、提振企业信心、弥补因疫情造成的损失,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北京金益友联展览公司承办的第三十五届中国五金展将于6月23-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融入新发展格局,抓住新发展机遇

中国五金行业景气指数有望提升,高质量发展步伐将加快,但大宗原材料价格持续快速上涨也将加剧市场优胜劣汰步伐。五金企业要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及时掌握行业发展动向,做出正确战略调整,通过创新驱动,激发内在活力,实现传统五金产业、模式和内部治理结构的转型升级,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使企业迈入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之路。在此形势下,很多五金企业对参加行业展会更加慎重和挑剔,中国五金展作为国内最具人气的展会之一,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参展的首选。

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奋进谱新篇

中国五金展的前身为始于1952年的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从2001年开始,展会同时启用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名称,标志着“中国五金第一展”领先地位的确立。2004年定点上海举办,2012年展览面积达到116000平米,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五金展会。2015年,第二十七届中国五金展移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览面积达到16万平米,参展企业近3000家,参会人员6万余人次,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五金第一展,连续多年入选世界百强商展排行榜。

创新办展模式,线上线下协同发展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成为各行各业的发展共识。创新展会服务模式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动行业加快恢复和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此,商务部发文明确“促进线上线下办展融合发展”。中国五金展主承办单位根据五金行业特点和本展会特点,积极探索适合的线上展会模式,做好线下展会的补充剂、增强剂,为参展企业、采购企业提供更便捷、更个性化的服务。

第三十五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适时推出五金云展会,通过线下与线上融合,双线驱动,赋能线下展会。五金云展会共设首页、展品、资讯、参展商、消息提醒、我的六大模块,具有实时营销、多维展现、精准推流、智能匹配等功能特征,将为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带来更好的展会体验。

发挥平台功能,强化服务理念

中国五金展七十年的发展与壮大,得益于改革开放发展环境,顺应了五金产业发展趋势,抓住了展会市场化转型契机,也与广大参展商与经销商的认可与信赖、各行业商协会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帮助密不可分。 

为参展企业和参会观众提供便利细致服务一直是主承办单位的办展理念。博览会长期为展商提供展馆至展位的展品免费运输、免费的展商在线宣传平台等。每届展会都组织细致的专业观众邀约工作,让有需求的参展企业和有质量的采购企业在五金博览会的平台上收获更多的商机。

2021年6月23-2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五金行业同仁可以一起了解探讨行业前沿动态风向、领略科技产品的独特魅力、交流产品采购心得、寻找商务合作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