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5大主题30+活动,大咖齐聚2021成都建博会

5大主题30+活动,大咖齐聚2021成都建博会

11918 来源:去展网 2021-03-24 10:51:01
2024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一届成都建博会CCBD将于4月15-1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CCBD 2021展出面积达15万平米,1600余家中高端品牌厂家参展,30000+行业新品展示,同时展会联合30多家行业协会、行业媒体及品牌企业共同推出超30场专题论坛及活动,包括新品发布、高峰论坛、培训会、颁奖大会、作品展示、商贸配对、门店培训等。

连接设计师与材料的桥

大家居时代、全屋整装时代围绕着当前装修、家装行业发展方向,而“大家居”已经是建材行业默认的趋势,“大家居”概念的产生,可以说是市场的必然和用户需求的使然。2021成都建博会将打造“大家居·设计周”,引入多场次、多种形式关于设计活动。通过设计论坛活动、沙龙交流会、作品展示,构筑设计师与材料商的沟通桥梁。

追踪行业热点与技术前沿

展会现场同期举办精彩的论坛活动,来自房地产、市政、工程、装饰行业、代理商等上中下产业链的行业大咖将分享行业痛点及发展趋势。成都建博会旨在促进“产、学、研、用”多元化、多层次的思想碰撞,为中西部绿色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搭建资源对接、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多场对接会,实现供需高效合作

2019、2020年成功举办两届成都建博会一对一商贸对接会,邀请到包括碧桂园、百庆集团、基准方中、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联建设、鸿通集团、成都建工在内的400家优质买家,实现1300+场次对接,产生直接间接效益近20亿元的显著成效。2021年将继续联合合作的近30家协会、展会核心买家继续开展商贸采购对接会。专场精准对接会现场将中西部乃至全国的优质房地产、工程公司、经销商、代理商将与展会参展企业共聚,实现高效、精准合作。

智慧营销助力企业销量突破增长

后疫情时代,市场环境发生变化,数字化营销大势所趋,渠道为王,订单为王,如何升级营销,抢占客户?展会组委会还将举办以数字化营销为主题的峰会,邀约行业专家、成功转型商家分享营销干货及实战经验,搭建行业与营销新技术领域的跨界交流合作平台,帮助企业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实现销量突破增长。

新品发布汇,促展商观众实现合作

成都建博会作为中西部最大行业展会,对于很多经销商和渠道商而言,这里不仅是一次商贸对接会,更是一场行业新品发布会,行业品牌都会选择展会平台,发布新品爆款。展会组委会将联合18家参展品牌企业举办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新品发布会,为市场和用户揭晓大家居建装市场所涌现出的一系列新产品、新方案、新技术,助力展商和观众之间实现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