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进入最后倒计时50天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进入最后倒计时50天

7815 来源:去展网 2021-03-19 10:23:46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3月18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倒计时50天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召开。目前消博会的招展工作已经结束,国际知名参展企业超过600家,参展国际品牌超过1000个。

据介绍,本届消博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规划展览总面积8万平米,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米,参展企业超过600家,参展品牌超过1000个。具体国际品牌中,腕表展品包括江诗丹顿、名仕、伯爵、格拉苏蒂、浪琴、天梭等;香化展品包括欧莱雅、兰蔻、阿玛尼、资生堂、日本花王等;珠宝钻石展品包括戴比尔斯、宝诗龙、麒麟、宝曼兰朵、费伯奇、KGK等;汽车展品包括捷豹、路虎、特斯拉、兰博基尼、奔驰、劳斯莱斯等;游艇展品包括德国汉斯游艇、美国弗温斯游艇、法国西尔瓦摩托艇等;消费电子展品包括戴尔、松下、欧姆龙、戴森、任天堂、佳能、尼康等;酒类展品包括轩尼诗、路易十三、人头马君度、麦卡伦等;食品保健品展品包括西班牙5J火腿、雀巢、澳佳宝等。

国内展区2万平米,全国32个省区市以及厦门、大连2个计划单列市,正精心组织本地消费精品参展。截至目前,确定的参展企业超过600家,包括华为、格力、比亚迪、OPPO、VIVO、同仁堂、景泰蓝、海康等一大批国内消费精品和中华老字号。

在专业采购商方面,近期全国各地采购商和高端消费者报名数量激增。目前,国家商务部正邀请111家全国重点联系零售企业到会采购;全国各省区市正积极组建地方交易团、组织专业采购商参会洽谈;各类商协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到会采购;中免集团、王府井集团、华润万象城、银泰集团、太古集团、中粮大悦城、大商集团、老佛爷等境内外免税经营企业、高端零售商贸企业、大型实体商超、商业地产企业、头部电商和奢侈品电商将组团参会,并举办形式多样的采购对接活动。

展会期间,除将举办开幕式外,组委会将举办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围绕“新消费、新平台、新机遇”主题,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头部企业和品牌负责人等致辞或演讲,共同探讨如何利用海南自贸港和消博会平台,为全球消费创新、免税及旅游零售行业发展,促进境外消费回流和国内消费升级创造新机遇。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新品首发首秀活动。瑞士斯沃琪,法国欧莱雅,日本资生堂,美国强生、戴尔科技,英国戴比尔斯、费伯奇珠宝,比利时皇家沃尔弗斯珠宝,新西兰高培,泰国美妆蜜丝婷等品牌将在消博会期间发布上百款新品,涵盖服饰箱包、美妆用品、食品酒饮、珠宝钻石等20余个品类。

据了解,为扩大展会溢出效应,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和面向世界背靠中国大市场的独特优势,海南正谋划建设全球消费精品中心项目,为国内外消费精品提供常年展示交易平台,满足全球参展商需求,实现在海南自贸港“买全球、卖全球”,打造永不落幕消博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