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上海春夏家纺展聚拢行业优势资源

上海春夏家纺展聚拢行业优势资源

13645 来源:去展网 2021-03-18 17:13:01

2021上海家纺展intertextile home在国家会展中心5.2号馆举办,汇聚了来自4个国家和地区的219家参展商,并与面料、服装、纱线、针织同期同地举办,聚焦时尚、技术、设计、潮流、文化,无界跨合,五大专业展会形成联动之势,共振产业上下游。

春夏家纺展的产品范围涵盖床品套件、床品面料、靠垫抱枕、芯被产品、毛巾毯类、装饰布面料、成品窗帘、浴室用品、数码印花、缝制设备及家用纺织品相关配套产品。

今年展会对展区设置进行优化再升级,更突出专业性,分别设置了学生用床上用品展区、羽绒展区、纺织设备展区、毛巾展区,强化细分领域,提升观展效率。

展会还充分发挥平台资源集结优势,吸引到南通、浦江、湖州、震泽、浙江羽绒协会五大地区展团联袂参展,一站式的市场联动效应,让商贸效果不可限量。

2021intertextile home不仅有前沿的家纺产品,还设置了专业论坛、趋势讲座、商贸对接等精彩活动,让观众直击国际家居界新风尚和潮流生活方式,积极推动家纺企业与其他行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力求引领全行业洞悉未来,前瞻大势。

今年,展会全面优化了“家纺展会线上小程序”的服务功能,使其咨询更丰富,查询更简单,商贸更精准。目前的小程序的服务功能优势、数据资源优势、商贸对接优势,可帮助企业获取更多的客户资源和行业信息,实现供给端与需求端的精准匹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