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上海珠宝展邀您6月一起迎光前行

上海珠宝展邀您6月一起迎光前行

17132 来源:去展网 2021-03-16 16:58:13
2021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2021-01-15 ~ 2021-01-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6月24-27日,上海珠宝展迎光而来,以GAC设计师联展、珍珠展区、翡翠展区、品牌展区、珠宝专业市场展区、主题珠宝展区等特点特色进一步规划分区,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以前所未有的规划,呈现新征程目标之下中国珠宝产业的全新姿容。

展区精彩竞相绽放

GAC设计师联展

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消费者对设计的认可度与需求越来越高,GAC设计师联展成为历届展会的热门展区。高级珠宝、趣味首饰、传统工艺等多风格多材质的设计精品集中展示,势必成为本届展览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翡翠展区

翡翠之美让人趋之若鹜, 而外部市场的鱼龙混杂让人感慨买到合适的翡翠不容易。在这里,中国玉器之乡—四会展团、中国玉都—揭阳展团、平洲玉器展团、四会玉博城展团、云南瑞丽展团、日丰翡翠市场展团等将齐聚一堂,打造魔都年度最佳“翡翠选购专场”,必将不负期待。

品牌展区

作为上半年最大的行业盛会,上海珠宝展历来都是各大珠宝品牌争相献艺的大舞台。老凤祥、老庙黄金、张铁军翡翠、金伯利钻石、航民百泰等一众品牌将盛装亮相,镇店之宝、主推爆款、新品发布、限时优惠等等,在这里一网打尽。

主题性展区

主题性展区是展览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在提高观众参观效率的同时更能促进展商间的交流进步。本届展览上将设立珠宝科教展团、香港珠宝厂商会JMA展团、台湾展团、欧泊展团等特色鲜明的展示空间,进一步呈现更加多样化、丰富化的主题特点。

活动不断价值多元

今天,产业正面对多层次、多元化地发展,企业及品牌创新也需要附加更多新手段、新模式、新资源。作为华东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珠宝展会,每年的上海珠宝展已成为中国珠宝行业发展的缩影,更是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