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第48届中国家博会将与上海民宿展同期举办

第48届中国家博会将与上海民宿展同期举办

10169 来源:去展网 2021-03-15 13:48:41
2024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4-09-11 ~ 2024-09-14 距离开展166天 查看详情

3月12日,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晏石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签约仪式上,中贸美凯龙常务副总经理赵王轲与晏石会展总经理晏晨代表双方企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定第48届上海家博会与第七届上海民宿展同期举办,观众与卖家资源共享。

赵王轲表示,自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携手成立中贸美凯龙合作办展以来,上海家博会开创“展店联盟”的办展模式,为众多家居企业成功牵线搭桥,促成各项合作商机,助力企业升级转型。2021年疫情之后,第48届中国家博会心系家居上下游企业,优化创新办展模式,将联合策展人朝着“打造世界级展会”的目标不断前行。同时将和上海民宿展强强联合,首度引入民宿题材,与原有题材内容相关联,双方合作共赢,深度赋能大家居产业。

晏晨指出,上海家博会与上海民宿展的合作,是在民宿行业快速发展并成为一种新生活方式引领者的顺势之举。一方面中国家博会将为上海民宿展提供更多的优质展商与买家资源,同时借助上海民宿展为展商提供全新的体验场景,实现优质产品向目标客群的深入渗透。另一方面,上海民宿展也将为中国家博会带来专业的买家群体与更广阔的展商资源,并借助展会的背书,快速获取更多优质展商的认可与支持。

本次签约意味着中贸美凯龙与晏石会展的深度牵手,双方将发挥各自的品牌和平台优势,在展会、会议、活动等领域的达成全方面合作,促进双方品牌与服务的共赢发展。

中国家博会从2015年9月起,每年9月在上海虹桥举办,展会覆盖大家居全产业链,涵盖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第48届展会将首次联合策展人,差异化打造各展馆,集渠道维护、趋势发布、行业交流、贸易成交四大功能于一体,不断为行业、产业、企业带来更多更好的价值。

上海民宿展自2016年开展以来,紧紧围绕着实效两字,力求营造新的生活方式,推动舒适用品升级,通过1+1+N的办展思路,选取自主研发、设计、定制环保、科技智能型的优质展商,覆盖全产业的优质产品,云集民宿行业及乡村旅游产业知名品牌,展出民宿实体、集成房屋、家具家配、智能家居、酒店布草、窗帘布艺、民宿设计、房车露营、户外生活等上千种展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