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SURFACES China创造行业新机遇

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SURFACES China创造行业新机遇

10565 来源:去展网 2021-03-13 10:00:01

2021年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国家为推进内循环经济下建材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相关促进消费的积极政策,现在正是建筑装饰行业把握市场机遇,积极布局来年的最佳时机。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立足中国,辐射亚太区,是建材家居企业拓展渠道的首选平台。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的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将于11月30-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类,石材类,磨石及人造石类,地板成品及生产设备、技术类,弹性地材类,运动地面类,集成墙面及墙面装饰材料,顶墙及天花系统,卫浴洁具及整体卫浴类,地毯类,墙地面材料安装,地面墙面设计等众多领域的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

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期举办,内容涵盖行业动向、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交流对接等,为参展企业和到访来宾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

当前国内经济正在持续复苏,而国内把满足国内需求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以及难得的发展机遇。2021年11月30日-12月2日,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AIPD亚洲内装产业展、WOCA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将同期举办,三展联动,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打造由“建”到“装”全产业链整体展示布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