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汉诺威展览成为青岛消费电子展海外主办方

汉诺威展览成为青岛消费电子展海外主办方

7210 来源:去展网 2021-03-12 11:20:55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3月9日,汉诺威米兰展览与青岛国信集团在青岛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将成为青岛消费电子展海外主办单位,将共同助力青岛建设“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提高青岛展会的国际化水平。

作为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性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青岛消费电子展在历经19年培育后也迎来了全新的历史机遇,亟需转型升级,进一步打造成为国际化知名消费电子专业品牌展会。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宣布在消费电子科技与工业互联网领域达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全面提升电博会的国际化、品牌化及专业化水平。自今年起,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将成为展会海外主办单位,以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和基础技术企业资源,提升展会整合海外资源的能力,扩大全球影响力。

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青岛消费电子展在各主办单位的支持下,依托中国稳定的经济环境、利好的产业政策及庞大的内需,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已成为推动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青岛的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2021青岛消费电子展将于9月24-2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紧抓“数字新基建”发展机遇,聚焦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5G和智能家居等最新产品和行业趋势,共建消费电子科技与工业互联网会展新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