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北京礼品展带你领略文创新经济高速发展

北京礼品展带你领略文创新经济高速发展

8519 来源:去展网 2021-03-11 17:09:10
2024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4-08-15 ~ 2024-08-17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即将于3月25日-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43届北京礼品展将全面发力文创领域,致力帮助礼品供应商、经销商和采购商打造覆盖文化创意衍生品研发、生产、采购及服务的高效对接商贸平台。

文创新经济高速发展

2020年1-9月,北京市文化企业IPO融资规模高达321.96亿元,截至2020年9月IPO融资规模占全国33.57%。由此可见,社会力量投资文化创意产业热情高涨,文化及相关产业逐年提升。伴随着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文创产品也不断推陈出新,从最开始的创意胶带、书签、手机壳,到家居、服装,再到彩妆、护肤品,以及如今成为爆款的“古钱币巧克力”等,人们对文化的需求更加细致化、个性化,以个性文化为特色的文化载体将会逐步增多,文创新经济将高速发展。

行业大咖齐聚

第43届北京礼品展特别开辟文创收藏展区,汇聚文创收藏顶级企业清朴堂、艾叶文化、中金国鼎、四季春秋、金海墨韵、东方珍宝、宝藏天下、国礼天下等,将大批拥有独特文化内涵的文创产品呈现给到场观众。如丝绸锦书《孙子兵法中英文邮票册》;光荣100公仆思源茶具套装;颐和园、永乐宫、故宫等各大知名IP联合推出的各式文创衍生品等。这些“带得走的文化”产品,将浓重的文化色彩、趣味性与实用性相接合,更贴近百姓生活,定会受到观众喜爱。

此外,3月26日展会现场还将举办收藏品及文创高峰论坛,聚集收藏品、文创行业领军人物,诠释行业发展趋势,探讨如何实现文化创意落地转化等论题,相信到场观众都能从中有所收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