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GSMA发布巴塞罗那MWC 2021健康管理措施

GSMA发布巴塞罗那MWC 2021健康管理措施

7925 来源:去展网 2021-03-10 11:26:32
2025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览会

2025-03-03 ~ 2025-03-06 距离开展311天 查看详情

3月8日,GSMA宣布MWC 2021巴塞罗那将于今年6月底举办,相关注册工作将在未来几周内开放。同天,GSMA还发布了一系列MWC 2021“线下会场健康管理措施” ,以确保参与者能够在活动期间保持安全。

据介绍,该计划名为“Committed Community”,GSMA表示这是一个"多层次"的计划,措施涵盖了活动的不同方面。首先,官方取消了传统的门票及参展证件等实体凭证,改为推行“My MWC”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参展者需要在手机App中填报个人参展信息及上传有效核酸检测证明,才能获得准入资格。而在活动期间,“My MWC”手机App还会在72小时内再次提醒参会者接受新的核酸检测,以保证会场公共卫生安全。

此外,GSMA还宣布将对巴塞罗那场馆本身进行改造,例如增加一倍出入口数量,从而避免人群聚集;重新设计场馆内餐厅环境,从而保持适当距离;安排专门负责人员对场馆内定时消毒;在场馆内设置隔离区,并配备大量医护人员到场等。

特别注意的是,GSMA方面也透露,目前一切仍处于计划阶段,未来是否会有变化仍需等待巴塞罗那当地公共卫生安全评估,不过GSMA表示“已经做好了适应任何必要变化的准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