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开拓亚洲领先食品餐饮市场,这两场展会大有可为!

开拓亚洲领先食品餐饮市场,这两场展会大有可为!

6869 来源:励展 2021-03-08 10:18:40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为了打造亚洲领先的食品和酒水饮料商贸展,首届日本国际食品展JFEX将云集全球90个国家及地区的来自零售商、超市、百货公司的专业买家、进口商、代理商及酒店、餐厅的采购商和超过40000名食品制造商。

持续成长的日本食品市场

基于日本的低粮食自给率,日本的粮食进口总额逐年扩增。

2021年展馆平面图

三大展区囊括整个食品行业,分别是酒水饮料展、加工食品展和肉类及乳制品展

中国新餐饮博览会NICE China是中国餐饮行业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以服务10万+餐饮经营者发展为目标,并深耕大湾区超过20000+经销商代理商拥抱创新探索新餐饮业态的机会,通过举办一系列高端论坛、国际赛事、商务配对、行业交流活动,为餐饮产业的供应商提供了无可比拟的优质品牌宣传与贸易洽谈平台,与上万的行业专业买家互动交流,打开万亿级的餐饮行业市场。

NICE China也是餐饮行业年度盛会,进入并打开餐饮行业的首选渠道,更可以全面提升企业形象,与全国优质餐饮渠道供应商同场参展收集最新的市场信息。展会提供地区买家见面会、目标迈进见面会、世界各地买家见面会,帮助您现场成功对接专业买家。

中国餐饮市场大有可为

中国餐饮服务市场收入从2014年的2.8万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4.7万亿元,2022年市场规模将突破6万亿元,隐含复合年增长率达10.9%。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