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震撼来袭!SURFACES地面墙面材料展全新品类升级

震撼来袭!SURFACES地面墙面材料展全新品类升级

10917 来源:去展网 2021-03-04 14:40:09

基于行业的新发展,顺应市场的新趋势,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SURFACES China 2021全新品类升级,展品涵盖瓷砖,石材,磨石及人造石,地板成品及生技术,弹性地材,地毯,集成墙面及墙面装饰材料,顶墙及天花,卫浴洁具及整体卫浴,地面墙面材料安装,地面墙面设计等,打造专注于地面墙面铺装材料行业的综合商贸平台。

三展联动,跨平台资源共享

SURFACES China旗下涵盖SURFACES表面铺装材料展、StonExpo石材展、TileExpo建筑陶瓷展三个专业建材展,以及AIPD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和WOCA亚洲混凝土博览会将同期举办,三展联动,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打造集“建筑装饰材料、表面铺装材料、装配式装修、建筑及室内设计”于一体的整合建筑装饰材料商贸平台。

SURFACES China2021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位预订中。加入2021年全产业链建筑材料+装配式内装综合展,携手共赢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