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2021越南汽配展阔步迈进汽车工业新时代

2021越南汽配展阔步迈进汽车工业新时代

9256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1-03-03 09:50:00
2024越南胡志明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6-20 ~ 2024-06-22 距离开展83天 查看详情

作为在越南汽车行业最具备规模及影响力之一的盛会,越南汽配展Automechanika Ho Chi Minh City将于6月30至7月2日重磅回归越南西贡会展中心。本届展会得到多家知名行业协会支持,强手连结海内外汽车业同仁,一同发掘越南汽车市场的各种机遇。

越南政府将汽车制造业及工业列为国家发展路线图的重中之重,以助当地汽车供应链更好的融入全球供应链网络。备受期待的欧盟-越南自由贸易协定EVFTA在2020年8月正式出台,各类贸易商品近99%的关税正逐步取消。预计到2025年,越南至欧盟的出口额将有43%的总增长。

与此同时,该协定将为越南带来更多外国直接投资,由相关投资引进的技术和培训机会将助力更多原厂设备制造业、汽车售后市场及相关配套产业的高端产品及服务的研发。此外,受益于关税降低,预计会刺激更多欧盟优质的汽车零配件进口至越南,继而提高当地汽车制造及组装的能力,使越南汽车制造更具全球竞争力。

为了瞄准这个发展态势,2021越南汽配展以促进业界的合作共融为展会的首要发展目标,以助力本土汽车业的持续发展。上届展会吸引了多个知名品牌到访,包括博世、普利司通、宝马、本田、现代、马哈、三菱等。承接上届良好势头,本届展会将利用丰富的全球网络,促进产业价值链各方的多边对话,造就更多专业人材,向与会者传递多元的参展体验,并推动越南汽车市场的繁荣发展。

越南行业协会大力支持

从北到南,由河内到胡志明市,展会多年来一直得到各地行业协会的认可及支持,如越南机械工业协会VAMI和越南汽车运输公会VATA 。此外,越南辅助工业协会VASI也将首次加入合作单位的行列。VASI是一家推动汽车辅助产业包括加工与制造业发展的协会,致力于促进产业的政策规划和推广。

越南汽配展将与当地行业协会合作举办多个高质量的同期活动,聚焦当地蓬勃的汽车市场。

各大品类展商齐聚一堂

本届展会将汇聚逾400多家来自汽车制造和自动化、乘用车、商用车和摩托车板块的参展商,带来各个领域的前沿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

已确认的知名参展商包括:

TÜV莱茵,一家来自德国的技术服务供应商。其越南分公司将在2021届展会首度亮相,展示在多个品类和领域的测试、检验及认证的专业。

Liqui Moly是来自诊断及维修领域的德国润滑油专家,将在展会现场展示一系列机油、添加剂及汽车养护相关产品。

CTR是一家来自韩国的部件及组件领域品牌。品牌将带来悬架、转向及制动系统相关的零部件及组件产品。

Prodyver是一家始于意大利,来自诊断及维修领域的卷纸定制公司,将在展会现场展示符合碰撞维修产业各种需求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