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武汉世界大健康博览会首次设置妇女儿童健康馆

武汉世界大健康博览会首次设置妇女儿童健康馆

13810 来源:去展网 2021-03-02 09:50:33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展会除了医疗器械馆、生化药品馆,健康管理馆,以及国际医养馆等展馆外,还首次设置了妇女儿童健康馆。

据悉,第三届健博会将通过推动大健康产业协同,搭建更市场化的大健康产业链,让健博会这个平台更高效务实,对大健康领域企业更具吸引力,从而实现健博会品牌长期良性发展。

数据显示,前两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参展参会嘉宾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吸引逾57万人次现场观展,各类信息网上展示超10亿次,展会交易额近98亿元,产业落地项目97个。

健博会凭借其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已经吸引越来越多的楚商企业投身大健康产业领域,且涉及范围极其宽广。湖北各地可以将健博会作为当地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平台,立足产业基础,抢抓先机,逐渐形成楚商的生态链、产业链,在万亿级的大健康产业中找到商机。

健康的本质就是关爱成长、关爱生命,针对企业和市场都极其关注的妇女儿童大健康产业设置妇女儿童健康馆,是第三届健博会组委会在营造浓郁楚商色彩、重质做精增强健博会吸引力、加强产学研对接等方面不断努力和探索的一个缩影。

目前,第三届健博会招展工作进展顺利,曾参加过前两届健博会的企业再次参展意愿强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