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CIOE中国光博会集中展示中国光电科研力量

CIOE中国光博会集中展示中国光电科研力量

7584 来源:去展网 2021-03-01 10:50:29
2024中国(深圳)国际光电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66天 查看详情

2021年CIOE中国光博会将在9月1日-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面积达16万平米,汇聚超3000家光电领域优质企业,吸引超95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同期CIOE光电子创新展重点展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高新技术企业的光电创新产品及技术,是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高新技术企业资源对接和成果转化的综合型平台,为有发展前景的市场和急需的光电子项目提供投融资渠道,并为更多孵化企业提供发展商机,为研发人员提供多层次的技术交流机会。

自展位预订工作开展以来,各大光电领域科研院所及高校纷纷鼎力支持,现展位已预定80%。

同期六展充分发挥展会集聚效应,知名科研院所高校齐聚

CIOE中国光博会作为亚太地区具有规模及代表性的光电领域综合展会,同期6大主题展,覆盖信息通信、精密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激光、红外、智能传感、光电子创新等版块,汇聚光电领域优势资源,为科研院所、高校及其孵化企业带来更多潜在客户。CIOE光电子创新展将集中展示生物医疗光电子、信息光电子技术、光电子新材料、光学技术及应用、智能制造和机器人、AR&VR等领域新技术及新产品,历年来吸引众多知名科研院所及高校参加。

展会观众关注度节节攀升,吸引大量高质量买家

2017-2020年,连续四年,CIOE中国光博会观众保持逐年增长,增长幅度达55.9%,同时CIOE光电子创新展观众关注度提升达129%,得到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关注及认可。其中通信、先进制造、国防安防、医疗、消费电子、半导体、能源等领域都是CIOE重点拓展的应用领域观众版块,进一步为科研院所、高校及其孵化企业碰撞更多商机,促进产业互联。

联手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再次共同打造“中国光电周”

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是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的全国性高端光学学术会议,每年会议约设立20个专题,涵盖光学及光学工程领域近100个子专题研究方向。2021年,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再次落地深圳,与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共同打造 “中国光电周”, 掀起国内外光电科技新浪潮。

同期超70+高端学术产业论坛,大咖云集

2021会议将围绕信息通信、光学、红外、激光等产业话题特邀行业大咖进行分享;还将与亚昂学术共同举办全球光电大会,针对全球光电学术进行技术分享;同时联合国际权威咨询机构Yole举办国际论坛,围绕硅光子、激光雷达汽车成像、消费级3D传感分享国际领先的技术及市场发展趋势;此外展会现场还将举办一系列“光+应用”高端论坛,围绕光电技术在应用领域的拓展进行分享,话题包含:AR/VR、传感器、3D传感、车联网、安防、机器人、智能汽车等;现场精彩纷呈,全面助力科研院所、高校及其孵化企业及时把握市场动向,拓展更多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