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第29届深圳礼品展:强势而来,精彩待续!

第29届深圳礼品展:强势而来,精彩待续!

7991 来源:去展网 2021-02-26 11:25:54

近日,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宣布第29届深圳礼品展正式定档2021年4月25-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承袭规模之最,再创人气新高

第29届深圳礼品展将承袭超大规模,以18万平米展出面积呈9馆齐开,设置8000个展位,汇聚4000+行业优质展商,预计引流买家人次20万+。作为获得UFI权威认证的展会和行业有口皆碑的优质推广平台,深圳礼品展于28年间积累了百万级数据库,厚积薄发,为供需双方搭建沟通桥梁,助力精准对接,将再度引爆明年初礼业市场。

以市场导向设置多品类主题馆

深圳礼品展素来被称为行业风向标,基于主办方励展华博公司多年的资源积累和数据洞察优势,深圳礼品展在展馆设置和品类引入上也不断优化。数据显示,在2020年深圳礼品展上,移动/消费电子、文创产品和包装及纸制品位列买家采购类别增速前三,而买家最感兴趣前六分别是移动电子产品、小家电、促销品、家庭用品、家居装饰品和文化用品。

基于市场走向,第29届深圳礼品展除了渠道服务商馆、原创设计馆、智能家电馆、商务礼赠品·食品馆、时尚餐厨馆、礼享生活馆、文创/文化用品馆等主题展馆之外,还将同期举办“深圳礼品包装及印刷展”和“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多展齐发,共享资源,既是对市场做出的准确判断,也是携手扩大市场的良好契机。

高续展率和满意度带来新流量

历年的深圳礼品展都集结了行业头部最优质的展商资源,它们都是享誉国内外的各品类龙头品牌,如华为、小米中粮、虎牌、罗技、富安娜、小熊等不胜枚举,多次参展。据统计,展商满意度达95%,续展意向达到96%,这也保证了展品品质的稳定输出和客源的持续引流。

另一方面,大买家和买家团不断涌入,深圳礼品展囊括了来自全国各地尤其礼品行业发达的省份和地区,覆盖广东、浙江、上海、江苏、福建等产业集群地;同时深圳礼品展在全国范围内不断集结行业联盟、协会、大集团、百货商、代理商和礼品公司等买家资源及持续扩大影响力,加上买家对展会高达99%的满意度加持,深圳礼品展以盛誉和好口碑相传,也为展会带来源源不断的新流量。

超话礼业,共创线下超级聚会

2020年的疫情,更凸显了面对面沟通的真挚与可贵。深圳礼品展每年如期的线下展会,更像是一场跨越时间、空间、品类、人群的行业超级聚会,为了这一场聚会,展商携礼而来,买家兴致而归,大家在这里共聚一堂,用技术、资源、产品、渠道对话。

摸准时代和市场的脉搏,在不确定的大环境中与同仁一起寻找脚踏实地的确定性。2021集结号再次吹响,礼业人全体备战,愿御风而行、再创新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