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世界食品深圳展4月启动,十一国海外展团确认参展

世界食品深圳展4月启动,十一国海外展团确认参展

9069 来源:去展网 2021-02-25 10:53:43
2024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依托行业的整体回暖以及主办方的积极筹备,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市场的世界食品深圳展ANUFOOD China将在4月21-23日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尽管新冠疫情在境外持续爆发,但是中国成为全球复苏的重心已经毫无疑问。截止目前,已有超过11个国家展团已确认参加2021年深圳食品展,他们分别来自爱尔兰、荷兰、西班牙、波兰、意大利、捷克、巴西、塔吉克斯坦,伊朗、印度尼西亚和德国。展团企业数量超过100家。展品范围涵盖肉类、果蔬、乳制品、饮料、甜食及休闲食品、有机食品及主食,为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带来优质食饮产品的新活选择。

考虑到仍有不少海外企业因旅行限制或不确定性无法参加2021年世界食品深圳展,主办单位特此推出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远程参展”形式,解决了海外企业的后顾之忧。“e食+”线上商贸平台也因此应运而生。该平台将于3月1日正式上线,不仅赋能特邀买家计划,支持经由认证的特邀买家体验预览全展商信息;与展商在现场会面前可预先文字与视讯交流;报名采配对接会场次;预约展前和同期活动等功能。

展商呈现优质展品的同时,为了同时提升观众的参展体验,主办方全面升级了特邀买家计划。行业经销及餐饮渠道的贸易买家可于展前提交采购意向,并获得详细的展商相关的品牌、产品及意向渠道信息,同时以买家的意向信息为基础,为展商和买家提前进行供需匹配,并安排现场洽谈的采配对接会场次,优化展会现场的对接与沟通效率。

共话环球美食,重启活力市场。世界食品深圳展ANUFOOD China诚邀您4月共同见证食品与饮料市场的全面复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