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2021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将以高品质定制供应链为主题

2021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将以高品质定制供应链为主题

9718 来源:去展网 2021-02-25 09:53:33
2025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

2025-03-28 ~ 2025-03-31 距离开展341天 查看详情

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interzum guangzhou将于3月28至3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再度上演。

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展会推迟到7月举办,但数据较往年仍有增无减,一方面得益于中国防控措施高效,另一方面则是主办方通过严格防控措施保障与会人员的安全,更重要的是,interzum guangzhou早已被国内外展商和专业观众认定为亚洲地区贯穿家具行业上下游品类全面、规模盛大的展览平台。展会着力于汇聚技术创新引领示范的新材料,引领全球家具制造产业变革发展的新风向,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展示家具生产上游产业的机械设备、原辅材料及生产技术。

2020年展会规模高达30万平米,专业观众人数高达145363人次,尽管受到疫情内外防控的影响,仍然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1607名参展商参会。来自各国的展商评价到,“疫情让我以为会比较冷清,没想到比预期的要忙碌”、“主办方防控仔细,让我们参展很有安全感”,也有国内渠道商得到了新的启发:“定制家具上游产品的丰富多样化促进行业新一轮洗牌”,亦有专业观众说到,“展会指引清晰,商业机会大”。

国际展区满足高品质定制全链条需求

有媒体数据显示,2020年高端定制中国市场将达到8千亿,各大头部公司正在加深渠道、落户大卖场、收购或合股设计装修公司等,但只有衣柜的渗透率达到40%,其他家具和高端定制还未完全被市场认可。究其原因,一方面因为各地市场差异大,另一方面因家居装修设计是所有行业中痛点、细节、难点最多的,极其考验家具品牌和装修设计公司的能力。

市场驱动如上述公司寻找更具多样化和丰富性的原料供应方,在整个中国迈向更高端的消费层级时,“重品牌化、精品、设计感、美感兼具功能”的概念被越来越多消费者看重。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作为泛家居上游产业展,连续几年在广州展出适应产业发展的领先技术和产品。消费者看到的是成品,而专业生产企业关注的是其华丽背后的零配件和柔性生产设备所能提供的性能、成本和生产效力。

2021年展会将继续以高品质定制供应链为主题全面铺开。届时,将汇聚海内外优质五金配件、板材品牌企业,全方位满足定制家具生产商、软装企业、设计公司等专业买家对于高品质定制的采购需求。

行业巨头齐相聚,国际展区热度依然

作为亚洲具影响力的家具生产设备配料展,interzum guangzhou将为家具生产行业提供更多更全更智能的生产设备、零配件和原辅材料等,将有效实现行业市场更多想象和新产品的研发配用,适用高品质家具市场发展的巨大可能,并有效拉动全球范围内的上游产业联动,使全球在同一平台短时间沟通资讯、信息交换,并高效完成交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