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关于2021年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延期举办的通知

关于2021年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延期举办的通知

14613 来源:去展网 2021-02-24 13:53:19
2024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24天 查看详情

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2月23日宣布,原定于3月10-1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将延期举办。 

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在今天发布的《关于2021年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延期举办的通知》中提到,延期举办是根据《上海市展览活动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的要求,按照上海市有关部门建议。延期举办的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展会包括:上海春夏纺织展、上海春季服装展、上海春夏家纺展、上海春夏纱线展、上海春夏针织展。 

此外,《通知》还提到,将继续保持与上海市有关部门及场馆方的密切沟通,力争在3月份内举办展会。一旦具备开展条件,将第一时间告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