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中国光博会CIOE9月深圳举办,光电企业参展势头强劲

中国光博会CIOE9月深圳举办,光电企业参展势头强劲

8442 来源:去展网 2021-02-24 11:50:31
2024中国(深圳)国际光电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45天 查看详情

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将于9月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示规模达16万平米,预计将吸引3000家企业参展,观众数量超95000名。

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示、交流及商贸平台,CIOE中国光博会以光电科技为基础,同期六展开设八个馆,将通信、激光、红外、光学、传感及光电子创新等技术融合,2020年CIOE中国光博会共计吸引了27个国家和地区的2512家光电企业,美国、德国、丹麦、加拿大、日本及立陶宛等六大国际展团集中展出,参展企业满意度高达91.8%;2021年光电企业参展势头强劲,知名企业鼎力支持,目前展位预定工作已超过80%。

打造产业交流互通平台

从产业到终端,CIOE中国光博会用连接创造价值,展会通过将光电技术与通信、消费电子、先进制造、半导体、国防安防、医疗、传感与测试测量、能源、照明及显示等九大应用领域进行精准匹配。

CIOE中国光博会不仅只服务于3天的展览展示,展前通过不间断的线上活动、线下品牌宣传、商贸配对、技术交流等,为行业带来展会新模式及新体验;展期举办一对一采购对接会、以及超70场的论坛活动围绕学术、行业、应用等维度进行;展后通过大数据整理及分析光电行业趋势洞察报告,让参展企业了解光电在应用领域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市场战略发展方向等。

展示中国光电技术最新成果

“中国光电博览奖”是经CIOE组委会提议、CIOE主席团批准、2020年9月11日首次评审专家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设立的以光电新产品和新技术为主题的产品技术成果奖。拟在每年展会期间最终评定和颁布,每年一次。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推进中国光电产业技术发展,鼓励参展企事业单位研发新产品和开展技术创新的积极性,通过活动向行业呈现中国光电技术最新成果,为参展企事业单位提供展示自身技术实力和科研成果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