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2021年纽伦堡博览集团关键词:数字化与可持续发展

2021年纽伦堡博览集团关键词:数字化与可持续发展

7837 来源:纽伦堡展览 2021-02-24 09:52:34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新冠疫情给纽伦堡博览集团2020财年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原计划于2020年在全球各地举办的86场展会中,有65场不得不取消或推迟。得益于迅速及时的管理决策,让集团更为积极地应对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纽伦堡博览集团CEO Roland Fleck博士表示:“我们通过系统性地降低成本来应对新冠疫情危机,包括:缩短工作时间,推迟展览场地的重大投资,以及降低办公成本,使我们能够维持公司至关重要的流动性。”

在降低负面影响的同时,集团继续推进核心业务的转型,并在几个月内开发了it-sa、CHILLVENTA和BrauBeviale等领先国际贸易展会的数字化平台。

集团另一位CEO Peter Ottmann先生补充道:“对纽伦堡博览集团来说,2020年不仅是抗疫的一年,也是数字化转型的增压器。我们积累了大量的数字化平台建设经验,在应对危机时超越了自己。新的数字化平台为我们和客户搭建了重要的桥梁,同时也是对于现场活动的补充。”

重启与数字化转型

2020年7月,当纽伦堡博览集团德国母公司及各子公司深受疫情困扰的时候,纽伦堡会展中国在上海成功重启了展会和会议。这些为整个会展行业的防疫和安全理念提供了重要信息和经验。

为了在这特殊时期给企业提供交流的平台和机会,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以最快时间开发了新的数字化平台。在10月份举行的it –sa德国网络安全展览会及会议上,来自IT安全行业的3600多名专业人士在数字化平台“it-sa 365”上会面。

此外,来自医疗、消防、加热和制冷技术、饮料技术以及氢能领域的专家也参加了各自行业的数字化活动——MedtecLIVE、FeuerTrutz、CHILLVENTA、BrauBeviale和HYDROGEN DIALOGUE。即使面临危机和挑战,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仍与客户保持了密切联系,开创了新业务,并积累了宝贵的数字化专业知识。

纽伦堡展览的社会责任

纽伦堡博览集团目前正在为纽伦堡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重要贡献。纽伦堡博览集团在几天内回应了市政府的询问,并将其最新的3C展馆用作疫苗接种中心持续运营至2021年6月30日之后。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拥有先进的基础设施和便利的交通,是大规模疫苗接种方案的完美场所。

2021年拥有充满希望的前景

与以往一样,2021年会展行业的形势仍要取决于疫情的控制程度。今年夏季之前,纽伦堡博览集团计划将展会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并加强数字化升级。多个项目的线上注册人数相当高,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超过了疫情前的水平。2021年第一季度,世界领先的有机食品交易会BIOFACH和VIVANESS,将以纯数字化形式于2月17-19日举办;世界领先的嵌入式系统技术展embedded world,也将以纯数字化形式于3月1-5日举办。这些展会以数字化形式呈现,既能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必要且可靠的规划,同时也满足了行业交流和关系维护的需求。

注重可持续发展

伴随着数字化和国际化的进一步提升,可持续发展也日益成为会展行业关注的焦点。例如,纽伦堡博览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己的生态足迹研究。在应对新冠疫情影响的同时,弗兰肯地区的会展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倡议,并将其业务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更为系统地保持一致。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8年实现气候中性。

Roland Fleck博士和Peter Ottmann先生表示,纽伦堡博览集团在数字化、国际化和可持续性方面的战略举措,最主要的目的是使集团在后疫情时代也能延续其成功的步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