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延期举办

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延期举办

10103 来源:AWE官方微博 2021-02-23 10:53:22

2月22日,AWE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延期举办。

官方表示,为配合上海当地的防疫管理政策,综合考虑有关因素,AWE决定将原定于3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AWE 2021延期。

AWE正联系相关展馆,争取在3月下旬到4月之间能召开展会。

对于展会延期给广大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延期的具体方案一旦确定立即公告。感谢广大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愿我们携手共渡特殊时期。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与德国IFA、美国CES并称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

2020年AWE就因疫情停摆,并选择与2021年AWE合并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