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疫情影响持续,多场法兰克福专业展会调整展期

疫情影响持续,多场法兰克福专业展会调整展期

25250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1-02-23 11:50:30
2025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7 距离开展265天 查看详情

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仍在持续,不仅德国本土严禁举办大型活动,全球各国的旅行管控政策也在严格执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预计2021年4月至5月期间仍然无法举办任何国际性的展览活动。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董事会成员白德磊先生表示:“疫情依旧是当下全球关注的核心问题,我们的业务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从目前形势来看,集团在4、5月仍然无法按照以往的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线下国际性展览会。”

因此,经过与客户和合作方的密切沟通,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决定延期原定于4月举行的法兰克福照明展Prolight+Sound和5月举行的法兰克福家纺展Heimtextil、纺织展Techtextil及缝制设备展Texprocess,同时取消原定于4月举行的法兰克福消费品展。对于娱乐、技术、消费品以及纺织品行业而言,每年的春季展会正值订单周期,行业的各项准备工作也都于春季进入冲刺阶段。这意味着展会推迟至下半年将对参展企业的业务规划带来一定影响。

此外,大部分Techtextil和Texprocess的参展商需要确保机械设备准时运送至法兰克福展览中心进行展示。受当前疫情影响和旅行限制,参展商无法确定是否能够亲临展会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使得参展规划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无法为4月或5月作明确的展览规划。

白德磊先生对此表示:“由于疫情对零售业造成了持续打击,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及时了解行业最新信息和解决方案变得至关重要。在这一特殊时期,我们借助数字化技术手段满足了这一需求。然而,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的交流是无可替代的,因此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竭尽所能,确保线下展览会能够在安全的情况下顺利举行。”

根据上述决定,Heimtextil将于2022年1月11至14日举行,紧随其后圣诞礼品展Christmasworld将于2022年1月28日至2月1日举行,办公用品展Paperworld和创意礼品展Creativeworld将于2022年1月29日至2月1日举行。春季消费品展Ambiente按照以往的惯例,将于2022年1月11至15日举行,Prolight+Sound将于2022年4月26至29日举行,Techtextil和Texprocess则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