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上海车展4月开幕,展出面积约36万平米

上海车展4月开幕,展出面积约36万平米

13799 来源:去展网 2021-01-19 15:56:24

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21-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预计展出规模36万平米。

展会日程安排为:4月19日至20日为媒体日,仅接待海内外新闻媒体;4月21日至23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4日至28日为公众日。

上海车展创办于1985年,两年举办一届,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展会的规模和影响力已领跑全球A级车展。

2021上海车展的主题定为“拥抱变化”。车展主办方表示,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全球汽车行业面临着转型调整的巨大压力,更需要以积极、进取的姿态主动拥抱数字经济下的产业新变化,把握“新基建”的发展机遇,充分挖掘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新业态的渗透性和溢出效应对汽车产业发展的牵引作用。

18日当天,上海车展主办方与德国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主办方正式签约,就IAA Mobility展开深入合作。

新一届德国IAA车展将以全新名称——IAA Mobility亮相,地点也从已举办70年的德国法兰克福转到全新地点——德国慕尼黑,在聚焦传统汽车领域的同时,融入可持续移动、微移动、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创新科技等元素。

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顾春霆透露,通过本次强强联手,上海车展将与德国IAA车展深度合作,助力全球汽车产业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等方向不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