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美财政部开始向航空公司发放150亿美元援助

美财政部开始向航空公司发放150亿美元援助

7804 来源:互联网 2021-01-19 10:51:35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美国财政部上周五开始向航空公司发放150亿美元的新工资补助。国会拨款帮助32000多名航空工人至少在3月31日前重返工作岗位。

接受援助的大型航空公司必须在10年内偿还政府低息贷款的30%,它们还必须向政府发行认股权证,并同意延长对高管薪酬的限制,以及在2022年3月之前禁止支付股息和股票回购。

美国财政部周五表示,最初将向主要航空客运公司发放超过120亿美元的薪酬支持,周五已发放61亿美元。

财政部和航空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政府计划在3月底前释放剩余的工资援助。

达美航空表示,预计这一轮援助总额将达到29亿美元,其中8.30亿美元为无担保贷款。该航空公司表示,周五收到了14亿美元的第一笔分期付款。

西南航空公司表示,预计将总共收到17.3亿美元,周五收到8.637亿美元。

美国国会今年3月批准了一项为期6个月的250亿美元的工资援助计划。

财政部周五表示,已与12家航空公司达成协议,它们占美国航空公司运力的95%,包括阿拉斯加航空、忠实航空、美国航空、达美航空、边疆航空、夏威夷航空、西南航空和联合航空。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该项目“将为工人提供额外的经济救济,同时也保护纳税人的资金。”

美国航空和联合航空在10月份让32000多名员工被迫休假。新的援助计划将使这些工人的工资单维持到3月31日。

上周五,两家航空公司都没有立即透露预计将从财政部获得多少资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