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第五届西安3D打印展延期至11月举办

第五届西安3D打印展延期至11月举办

13447 来源:去展网 2021-01-18 16:43:38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1月18日上午,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IAME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9月23日至25日举办的第五届西安3D打印展IAME延期至2021年11月18日至20日举办,其他事项不变。同时从即日起,IAME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与已预定展位的参展商一一对接改期事宜。

据介绍,自2017年以来,IAME已历经四届,集“国际会议+产业展览+国际大赛+专项活动”于一体,汇聚全球增材制造领域优秀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企业创客等,围绕增材制造产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需求,探索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新业态与新模式,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增材制造行业盛会。

据了解,2021年,IAME大胆革新,首次将展会地址变更到位于西安浐灞的国际会展中心,面积从5000平米扩大到16000平米,覆盖增材制造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推动技术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政策链的深度融合,打造中国乃至世界增材制造领域最全面、权威的产学研用交流平台。

同时,2021西安3D打印展将规划一系列贯穿全年、辐射全国、覆盖细分领域的行业活动,通过学术会议、专题研讨会、论坛等形式,树立IAME的行业学术标杆地位,推动全球增材制造产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