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2021北京新能源车展:全面展示新能源汽车行业成果

2021北京新能源车展:全面展示新能源汽车行业成果

10334 来源:去展网 2021-01-15 15:30:43

随着近几年对新能源汽车政策积极推动,同时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等基础设施逐渐完善,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张。有机构统计,预计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就会达到5000至8000万辆。可以预见,纯电动力、混合动力、燃料电池以及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新能源的融合发展,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市场空间有望成长到10万亿元量级。

2021年6月9-11日,北京新能源车展将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届展会将围绕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三电技术和充电桩技术等领域,通过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区、汽车电子元器件展区、关键零部件展区、汽车轻量化技术展区、新能源电池技术展区、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展区、“新能源汽车三电技术展区、充电桩技术展区等八大特色展区,全面展示新能源汽车工业的最新成果。

本届展会将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中外参展商提供一个拓展业务、技术交流、展示实力、获取资讯、结交客户、推广新产品、寻找合作伙伴的“高水准、高品味、高质量”国际商贸平台,更为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全面进入全球采购体系,与世界各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协调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步。

2021北京新能源车展得到了国家能源局、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政府相关单位将组团参观交流。此外,来自国家电网、充电设施运营方、新能源汽车厂商、经销商、汽车租凭公司、公交集团、出租车运营公司、物流公司;大中型房地产商、物业租凭公司;新能源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学校等;高尔夫球车、电动助力车等;电力系统;风投、金融机构、基金公司等领域的100多个实力买家组团将莅临现场参观采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