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霍尼韦尔发布健康楼宇新产品,助力改善楼宇空气质量

霍尼韦尔发布健康楼宇新产品,助力改善楼宇空气质量

7606 来源:互联网 2021-01-15 10:20:58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霍尼韦尔宣布发布全新带紫外线系统的电子空气净化器和升级版回风口电子空气净化器,用以改善商务楼宇以及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的室内空气质量。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拓展霍尼韦尔整体健康楼宇产品线。霍尼韦尔UV电子空气净化器能够借助紫外线及静电除尘技术去除空气中的杂质,兼具过滤和消毒功能,且不会明显阻碍空气流通。此外,升级后的回风口电子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全新的集尘模块设计,具有更高空气净化效率,同时风阻更小,有效降低对空调风量影响,从而带来更佳的室内空气质量和住户体验。

空气质量是衡量楼宇是否健康的关键指标,关系到住户的健康和工作效率、建筑能效以及整体地产价值。室内环境存在污染物危害不浅,影响空气质量。空气质量变差,就会导致住户的工作效率下降,并可能出现哮喘、支气管炎等健康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室内的某些污染物浓度可能比室外高出两到五倍。

根据霍尼韦尔近日发布的一项针对工作楼宇场所环境健康和安全感知的全球调研结果[4]显示,高达77%的中国受访者表示在疫情传播途径中,对空气传播的关注和担忧要高于表面接触传播。此外,超过半数的中国受访者认为老旧的楼宇通风系统相比不遵循安全指南的同事更令人困扰。对于提升工作场所安全感,中国受访人员将楼宇空气质量系统和共享办公设备列为所在楼宇内的前两大健康和安全风险。

“人们开始越来越关注空气质量,并意识到在工作、学习、娱乐和旅行的空间内营造健康环境的重要性,”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李烨表示:“楼宇业主正努力营造更安全、更洁净的空气环境,来提升楼宇住户的信心,同时吸引未来的商业租户。我们通过与客户的深入沟通来了解其痛点,帮助其升级楼宇系统,以更好地保护住户。这一过程也并非总是需要像推倒重来那样大费周章,可能只需简单升级改造暖通系统就能轻松消除特定隐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