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印度取代中国成马尔代夫首要客源市场

印度取代中国成马尔代夫首要客源市场

9509 来源:互联网 2021-01-14 13:57:04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疫情反覆并没有阻止印度超级富豪的旅行计划,印度超级富豪正涌向马尔代夫,从而逃离疫情肆虐的地区,而印度去年已取代中国,成为该岛国最大的客源市场。

根据马累印度高级专员公署的数据,去年,有62905名印度游客在马尔代夫度假,占市场总份额的11.3%。

在疫情期间,富裕的印度旅行者蜂拥而至,等待马尔代夫的奢华之旅。

第二名是俄罗斯,其次是英国。多年来,中国一直是马尔代夫旅游经济的支柱,但随着中国实施出境旅行限制以阻止病毒传播,中国游客人数在2020年急剧下降。

从印度到马尔代夫的游客主要包括宝莱坞名人和选择在高端度假胜地停留的豪华喷气式飞机乘客。

印度《泰晤士报》的一篇报道称,在两国间建立的航空旅行泡沫下,印度有5个城市有飞往该国首都马累的航班,有5家航空公司进行运营。

作为少数在疫情期间仍对外国游客开放的国家之一,马尔代夫经自去年7月重新开放以来,国际入境人数一直在稳步上升。该岛国最初没有任何测试或隔离要求而重新开放,但在9月改变了策略,要求所有入境旅客出示阴性核酸检测结果并填写在线健康申报表。

尽管全球各国都在抗击病毒的死灰复燃,但马尔代夫在2020年12月的入境游客人数仍为96411人,虽较2019年同期的171348人有所下降,但在大流行中仍可称得上是不错表现,而其12月数字是11月到达的35200的两倍多。

2020年,中国共有555399人入境,低于2019年的170万人,但高于今年的目标50万人。2021年,当局的目标是150万人抵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