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AAM携手汇川联合动力开发下一代集成式电驱系统

AAM携手汇川联合动力开发下一代集成式电驱系统

8772 来源:互联网 2021-01-12 16:08:52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全球领先的汽车传动系统及金属成型技术供应商美国车桥制造控股公司AAM和国内知名的汽车电力电子及动力总成供应商汇川联合动力,日前宣布双方签署下一代电驱系统联合开发协议。 该产品采用电机,电控及减速器为一体的三合一集成式设计。

AAM和汇川联合动力将结合双方在新能源技术方面的互补性优势,聚焦下一代三合一电驱产品的高度集成性,高功率密度,系统效率以及成本竞争力。

AAM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戴维.道克先生表示:“全球电动车市场将随着各国对排放要求的升级而呈持续增长之势,我们和汇川联合动力合作开发的令人振奋的电驱平台产品不但会丰富AAM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而且有助于提升我们快速向市场推出具有成本优势的电驱产品的能力。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与汇川联合动力这样兼顾创新能力和市场历练的公司进行合作。” 

汇川联合动力首席执行官李俊田先生表示:“汇川联合动力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提供拥有全球先进水平的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与AAM的合作,在开发下一代电驱系统的同时,可以帮助我们把产品推向全球。”

AAM与汇川联合动力合作生产的第一款产品--135千瓦的三合一电驱系统将于2021年一季度正式在AAM常熟工厂--常熟美桥量产,为国内一家主机厂供货。

AAM与汇川联合动力强强合作的下一代高功率密度电驱系统有望增强双方在国内及全球新能源电驱市场的市场领先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