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春节期间越南将限制航班入境

春节期间越南将限制航班入境

9245 来源:互联网 2021-01-12 10:50:15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越南从10日起直到农历新年2月中旬将限制可返回越南的航班,以减少输入性冠状病毒的风险。

越南总理阮春福10日说,考虑到新变种冠病病毒在全球范围内传播,以及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只有那些经卫生部、外交部、国防部、公共安全和交通运输部批准的必要航班才能进入该国。

阮春福补充说,在2月10日至16日农历新年结束后,交通运输部将研究恢复国际航班的可能性。

据报道,自3月下旬以来,越南已暂停所有入境国际商业航班,但越南政府在这段期间也一直为滞留在国外的越南民众安排遣返航班,将他们带回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