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GameChange推出双面跟踪器反射器技术

GameChange推出双面跟踪器反射器技术

13117 来源:互联网 2021-01-11 15:04:58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GameChange Solar今天宣布了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新技术BifacialReflector™,其通过双面模块显著提高了GameChange Solar Genius Tracker™的发电量。这项技术具有很高的反射性,永久性固体表面宽度最大达4m,可将光线从刚好高于地面的高度反射到双面模块的背面。由于这项技术不是使用寿命有限且需要持续维护的地面覆盖物,因此相比其他思路是一项重大的改进。BifacialReflector™是一种自清洁的长期解决方案。使用双面模块时,反射器可以将增益最高提高到约总计15-20%,与不具备BifacialReflector™技术的其他双面跟踪器相比,多出了约5-8%的额外增益。

GameChange Solar首席执行官Andrew Worden表示:“全球的太阳能发电厂所有者一直在寻求具有成本效益、寿命长、免维护、反射性高的地面覆盖物,放置在带有双面模块的跟踪器下方。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独特而卓越的解决方案——BifacialReflector™技术。我们的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双面模块的功率,无需维护即有长达40年的寿命,这使其成为行业中意义重大的突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