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上海清洁展」洞悉清洁大势,开启时代大幕

「上海清洁展」洞悉清洁大势,开启时代大幕

12105 来源:去展网 2021-01-11 13:35:56
2025上海国际清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48天 查看详情

2002-2006年,中国清洁行业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上海清洁展CCE在这种形势下应运而生,率先提出了“清洁是一个独立的行业”这一概念。随着中国清洁行业的发展,CCE也在夯实基础的过程中不断壮大,逐渐承担起“亚洲清洁行业旗舰展”的重任,为中国清洁行业保驾护航。

在这种背景下,CCE再次肩负起促进、支持、引导、助力行业变革与发展的平台使命,特别将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打造为中国清洁2.0主题馆,首次将中国清洁2.0的概念以论坛、演练、体验的形式全方位落地,360°阐述未来清洁行业在产品创新、行业标准、商业环境、市场格局等角度的革命性改变。

中国清洁2.0专馆集中展示清洁、空气净化、防疫、物业管理、洗涤产业的未来技术与市场趋势的尖端产品和领先品牌,中国清洁2.0不再只是概念,将首次通过上海清洁展呈现出来。

欧洲清洁隐形冠军“我要进中国”主题展区

N3馆将引入在某些细分领域有着独特技术优势的欧洲精品高端设备供应商,这些“隐形冠军”们将为中国清洁市场带来更全面的技术和经验,与中国企业多维活动,实现引进来,走出去的目的。

“我要进中国”主题展区将入驻Columbus、Comet、L&H、Dynajet、GRI等数十家欧美个性化品牌,为国内清洁行业注入强大的价值与活力,带给经销商新的合作空间。

国际清洁卫生协会ISSA被视为全球最权威的清洁行业组织,以丰富的行业知识分享,标准制定和遍布全球多个国家的清洁展会,助力清洁行业发展。作为Informa集团旗下的兄弟单位,本届展会N3馆将特设ISSA海外展忠实客户组成的专题展区,携多家清洁行业领先品牌入驻,深化资源,加强联动,助力清洁行业2.0转型升级。

中国清洁“众言堂”,谈中国清洁议天下合一

当今的中国清洁产业虽拥有无限的发展潜能与迅猛的拓展速度,但同时也面临着惨烈的红海竞争。这种偏离商业本质的恶性竞争不仅严重影响着中国清洁领域的健康发展,也使终端用户无法获得更全面与专业的优质服务

2020年展会结束后,CCE主办方与中国清洁常青藤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策划、制作中国清洁“众言堂”系列访谈节目。该节目由议题不同的数十个单元论坛组成,几十位来自物业、清洁、空气净化、石材养护行业的专家大咖与商业精英作为嘉宾参与其中。

作为CCE的线上品牌活动之一,节目旨在以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氛围中,触摸思维的高度、聆听中肯的建议、达成落地的行动,为中国物业、清洁行业从业人员建立一个思维碰撞的平台,为企业从现有的行业环境里突围出来而赋能。

行业资源跨界联动  提前预登记把握商机

本届上海清洁展除了传统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外,以同期举办的上海酒店展Hotel & Shop Plus为依托,加强商用清洁领域的买家资源,形成以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保洁服务公司、购物中心、百货、商超便利等商业空间业主为一体的全渠道采购链,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高效的采购选材及商贸交流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