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中国光博会CIOE:为光电行业搭建沟通桥梁

中国光博会CIOE:为光电行业搭建沟通桥梁

9278 来源:去展网 2021-01-09 15:00:01
2024中国(深圳)国际光电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为进一步促进产业与应用融合,加速行业发展,第23届中国光博会CIOE将于2021年9月1日-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6万平米,开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16号馆,预计将吸引超3000+企业参展,超95000名业内人士到场参观。

作为中国光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自第23届CIOE中国光博会展位预订工作启动以来,展位销售已完成70%,众多行业领头羊企业领衔参展,都彰显了大家对光电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CIOE品牌的信赖。

展会数据逆势上扬,继续保持增长

光电赋能各个应用行业,中国光博会CIOE观众涵盖通信、消费电子、先进制造、安防、医疗、半导体、能源、照明等重点领域,2017-2020四年均实现观众及展商数据的双增长,观众数量增长55.7%,达89294名,展商数量增长50.6%,达2512家。

同期六大主题展,进一步延伸产业链

CIOE 2021同期共设六大主题展,分别为信息通信展、精密光学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智能传感展、光电子创新展,充分整合光电全产业链优质资源,形成上下游供应链客户齐展示,进一步帮助展商实现参展价值最大化。

联合中国光学学会,打造中国光电周

2021年,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再次落地深圳,与第23届中国光博会共同打造“中国光电周”。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是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的全国性高端光学学术会议,每两年在全国各城市巡回举办,每年会议约设立20个专题,涵盖光学及光学工程领域近100个子专题研究方向。每次会议吸引来自国内外光电科研院所、高校、光学企业的科技人员和青年学子近2000人参会。

70+场会议论坛,联合权威机构再次升级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高端会议论坛,围绕学术、产业、应用等多维度,特邀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信息通信、光学、激光、红外等行业发展热点及趋势,并与权威咨询机构Yole联合举办国际会议,分享国际光电行业最新趋势;同时还将进一步助力光电企业在应用领域的拓展,开办“光+”主题论坛,话题围绕消费电子、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安防、智能驾驶等;为企业把握行业发展动向,布局未来提供强有力的可持续发展支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