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ES 2021即将开幕,AMD将会有什么值得期待?

CES 2021即将开幕,AMD将会有什么值得期待?

8431 来源:去展网 2021-01-08 14:08:44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62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度的CES消费电子展将在2021年实现全数字化。毫无疑问,CES 2021的亮点之一将是AMD首席执行官Lisa Su的主题演讲。

AMD的主题演讲将于1月12日举行,预计Lisa Su将宣布AMD的计划。

AMD将会有什么值得期待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sa Su将在2021年CES上做主旨演讲,介绍AMD对未来研究、教育、工作、娱乐和游戏的愿景,包括高性能计算和图形解决方案的组合。

然而,该公司不太可能浪费这个引人注目的机会。在最近泄露的产品路线图的帮助下,谣言愈演愈烈。在这一点上,看起来7纳米Ryzen 5000移动笔记本电脑芯片和低成本的RDNA 2 Radeon RX 6700显卡可能宣布。

现在,笔记本电脑是一种热门商品,而游戏业也在复苏,所以时机非常合适。

AMD股票将继续保持连胜势头

许多公司推出的产品都能在一两个季度内大获成功。AMD一直处于一段持续成功的时期,因为它在创新方面一直坚持不懈。

去年11月,AMD获得了自2007年以来最大的电脑CPU市场份额,超过22%。这标志着AMD的台式机市场份额连续12个季度增长,此外笔记本电脑和服务器市场份额也大幅增长。2015年,AMD在全球GPU市场的份额降至10.7%,而在最近一个季度,AMD的份额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9%。

此外,AMD的处理器正在为下一代备受瞩目的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X/S游戏机提供动力。

结论

2019年,AMD在CES上发表主旨演讲,当年以150%的增长领跑了标准普尔500指数。2020年,AMD的股价差点达到全年100%的增长率。

关注该公司在2021年CES消费电子展上宣布的产品吧。对AMD的投资者来说,很有可能公布的新产品将连续第三年成为他们的“杀手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