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AIRCUBE集装箱式空压机房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AIRCUBE集装箱式空压机房

7133 来源:互联网 2021-01-06 17:00:50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向全球市场推出AIRCUBE,模块化集装箱式空压机房,满足没有空压机房的用户的压缩空气需求。

AIRCUBE集装箱式空压机房的高品质组件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定制组装。对于暂时没有建造压缩机房计划,又必须快速提高产能的成长型企业或偏远地区的能源开采行业等,即插即用的AIRCUBE是客户理想的空气动力解决方案。

AIRCUBE集装箱式空压机房可在客户需要的时间和地点提供压缩空气,为企业节省生产占地空间,省去了为了建造空压机的漫长等待,并使企业能够迅速提高产能。阿特拉斯·科普柯提供AIRCUBE -- 模块化系统,使集装箱空压机房对每个工业市场领域都具有吸引力。

AIRCUBE用户可以从阿特拉斯·科普柯多种压缩空气设备和许多不同的选项中进行选择,配置属于自己的即插即用集装箱式空压机系统。可配置产品范围很广,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成熟的阿特拉斯·科普柯产品。由于所有设备均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因此不存在兼容性问题,这也进一步提高了AIRCUBE的可靠性。

AIRCUBE即插即用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免除了设备内部管道安装和调试的繁琐,设备到达后就可以快速投入使用。AIRCUBE集成供气系统质量更可靠,操作方便,提高了现场设备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AIRCUBE可以配备定频或节能的变频驱动空压机,客户可选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气体部功率范围11kW到110kW的空压机产品,并可以配备干燥机、储气罐、过滤器、节能管道和其他能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所有产品组装在20英尺或40英尺ISO认证的海运集装箱中。

AIRCUBE具有许多标准功能,例如通风、内部配电柜和照明,并为客户提供多种选项,包括环境附加组件、智能连接和控制功能、ISO 8573不同的过滤级别选项以及安全附加组件等。

所有的AIRCUBES都可以满足-10摄氏度至45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工作,也可根据需求提供满足-20摄氏度环境温度运行的低温型AIRCUBE产品,甚至可以定制环境温度在(零下40至50摄氏度)苛刻环境条件的AIRCUBE集装箱供气系统。

对用户而言,AIRCUBE是一种革新的压缩空气系统,无论他们从事哪个行业或有何种需求,阿特拉斯·科普柯可根据他们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高品质的集装箱式集成供气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空气动力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