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EEASIA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年终招展即将截止

CEEASIA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年终招展即将截止

6902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1-01-06 14:54:53
2024亚洲(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90天 查看详情

由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办的第二十届CEEASIA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在时隔一年后,于6月26日~28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亮相,以首都为中心,辐射全国市场。北京作为中国首都、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将引领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也为消费电子行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利先决条件。

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CEO张文周在CEEASIA2021启动仪式上表示,CEEASIA主办方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把CEEASIA打造成一个更加创新、更加开放、更加包容的科技型展会生态。

事实上,CEEASIA自落户北京以来,已度过整整十八年。这期间,CEEASIA已经由一个国内领先的消费电子行业展会,蜕变为横跨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智慧娱乐、物联网、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数字健康、5G等诸多领域,汇聚数百家全球一线品牌的创新成果展示体验平台,更成为与德国和美国齐名的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新十年的起点。“十四五”期间,创新在消费电子行业发展中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消费市场,也是当前消费电子行业新一轮技术创新的主战场。经过两年的沉淀,消费电子行业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必定层出不穷,所有这些创新产品和技术都将在CEEASIA2021期间得到集中展示,而这势必会进一步激发行业创新活力、加速创新技术落地,从而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构建幸福美好生活增添助力。

2020年的最后一天,万众期待的好消息传来——国产首款新冠疫苗终于上市!在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负责人曾益新说,新冠病毒疫苗肯定是为全民免费提供。

如今,疫情的影响已经渐渐的消弭,整个社会运营也已经进入了新常态。憋着一股劲儿的企业们,目光都开始投向了2021年,但是部分企业担心疫情在次爆发迟迟没有报展,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告知大家,2020年该有的,2021年都有,2020没有的,2021年也会有,比如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错过今年再等一年。

截止目前,已有超过70%优越区展位已被预定。展位即将售罄,品牌参展商及国际展商热衷优质展位,为品牌选取最佳亮相位置。本届展会还将重点推出六大专区:智慧生活、智慧家居、数字健康科技、智慧城市物联网、汽车技术、服务机器人,主题展区愈半展位均已售出。

为了帮助更多展商朋友报展,同时为了给消费电子行业企业疫情后增加更多的参会自信力。亚洲消费电子展大会组委会经过研究,并报请上级单位同意,决定以优惠措施作为补贴的方式,推出本届展会年终优惠计划,将于1月29日正式截止,详情请咨询组委会办公室,望各位企业把握时机,报展原则按照先预定,先确定,先付款为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